【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幼教行政與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若要培養幼兒自主學習與具體操作能力,學習區的設置與開放便是重要的教學模 式。若以「幼兒園課程與教學品質評估表」的要求,學習區的設置與開放至少應做 到下列哪個選項的敘述,才算是合乎要求的規劃?
(A)九點前之入園時間與放學等待家長來接期間,是規劃讓幼兒自由探索操作的學習 區之黃金時間。
(B)一天的作息裡,設置一個專用時段開放學習區,每次開放學習區至少持續 40 分 鐘,每週至少安排三次。
(C)一天的作息裡,每天至少開放一個學習區讓全班幼兒操作學習。
(D)主題活動應與學習區內容配合,每日皆輪流安排幼兒進入各學習區,保持每位幼 兒在各領域都有均衡的學習。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groove977422 國三下 (2016/12/20)
幼兒園課程與教學品質評估表 壹、學習環境規劃 1.1.3 註合宜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groove977422 國三下 (2016/12/20)

幼兒園課程與教學品質評估表

壹、學習環境規劃 

一、 學 習 區 整 體 規 劃

學習區的開放時段每週至少 安排三次,每次至少持續 40 分鐘

3F
謝宜真 高二上 (2017/03/02)
讓孩子在一樣ㄉ學習區探索,是否有相關理論支持?
4F

10.若要培養幼兒自主學習與具體操作能力,學習區的設置與開放便是重要的教學模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