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程試設計;2.資料庫系統;3.資訊網路工程;4.計算機結構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Access 能夠藉由自行設計的介面,直接執行或開啟特定的輸入表單、資料表,您可 以將這些操作程序組合成?
(A) 表單
(B) 報表
(C) 群組
(D) 巨集
(E) 以上皆非


答案:D
難度: 適中
1F
小二上 (2019/04/18)

Access 中的資料庫以副檔名為mdb儲存,除了存放資料表外,總共由六大部份所組成:

資料表:儲存記錄的表格,為資料處理的來源。

查詢:將滿足某種條件的記錄從資料表中整合或篩選出來,讓使用者只處理感興趣的部份記錄,亦是資料的處理來源。

畫面:做為使用者操作資料的圖形介面。

報表:相對於畫面是輸入的介面,報表則是輸出的介面。

巨集:為一連串指令的集合,以完成某種特定的工作(如列印與篩選資料),可透過事件的驅動(如按下按鈕),讓工作自動完成。

模組:與巨集相同的功能,但使用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語言,撰寫較複雜的處理程序。來源:http://faculty.ndhu.edu.tw/~chchang/class/computer/office/access/access.htm

10. Access 能夠藉由自行設計的介面,直接執行或開啟特定的輸入表單、資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