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 3 ) 100.小寶是一位學障學生,他在閱讀上有跳字、跳行,和不理解題意的情形,書寫上也有 的障礙;拿到考卷,還會出現衝動作答的情形。教師為了因應他在應試的問題採取了 以下策略: 甲、提醒他適當的應試行為,監控其注意力,讓他藉著直尺協助自己閱讀,若有不會唸的地方,教師協助念讀和解釋題意,他一邊念,教師一邊教導他圈關鍵字、畫底線(例如:小玉在大明的什麼位置?將大明畫底線表示以大明為中心點,再來判斷小玉的位置) 乙、放大評量試卷字體,和拉大文字的行距,給生難字詞加註注音,刪除或簡化部分題目(例如將複句造句改成單句造句) 丙、延長評量時間 丁、部分評量內容,將原來文字填空的回答方式,改成替代的應答方式(例如圈選)。 請問教師採取的教學評量調整策略中,不屬於下列哪一項調整策略?
(A)調整評量內容的呈現時間
(B)調整評量內容的呈現情境和形式
(C)調整評量的內容
(D)調整學生反應的方式。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1F
Christy Su 高二上 (2013/04/24)
想請問依題意有"刪除或簡化部分題目"....那不是已有調整評量的內容了嗎?
2F
An An 高三下 (2018/05/29)
刪減或簡化部分題目是屬於學習評量方式的內容調整,而非學習內容的調整。C所指調整評量的內容是指針對學習內容進行加深、加廣、簡化、減量、分解及替代。

( 3 ) 100.小寶是一位學障學生,他在閱讀上有跳字、跳行,和不理解題意的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