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公職◆經濟學概論與財政學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 有關獨占性競爭市場與完全競爭市場的比較,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產品都是同質的
(B)廠商決定價格的能力不同
(C)廠商進出市場都沒有進入障礙
(D)都有很多廠商.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ichard Luo 高三上 (2020/11/11)
答案AA:產品都是同質的→獨占性競爭產品...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19)
原本題目:

105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試題 (背面)等 別:三等考試類 科:財經廉政科 目:經濟學概論與財政學概論 5 有關獨占性競爭市場與完全競爭市場的比較,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產品都是同質的 (B)廠商決定價格的能力不同 (C)廠商進出市場都沒有進入障礙 (D)都有很多廠商.

修改成為

5 有關獨占性競爭市場與完全競爭市場的比較,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產品都是同質的 (B)廠商決定價格的能力不同 (C)廠商進出市場都沒有進入障礙 (D)都有很多廠商.

5 有關獨占性競爭市場與完全競爭市場的比較,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產品都是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