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 幼兒在動物園看到一隻小老虎 ,直喊著「好大的貓!」。經過他人教導後,修改其原有的認知結構,而學會分辨老虎與貓的一種心理歷程,皮亞傑稱為?
(A)基模
(B)組織
(C)同化
(D)調適 .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Kai 大三下 (2018/05/21)
關鍵在於自身認知基模有無改變若有改變,則為調適若無改變,.....看完整詳解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05)

原本題目:

11 幼兒在動物園看到一隻小老虎 ,直喊著「好大的貓!」。經過他人教導後,修改其原有的認知結構,而學會分辨老 虎與貓的一種心理歷程,皮亞傑稱為? (A)基模 (B)組織 (C)同化 (D)調適 .

修改成為

11 幼兒在動物園看到一隻小老虎 ,直喊著「好大的貓!」。經過他人教導後,修改其原有的認知結構,而學會分辨老虎與貓的一種心理歷程,皮亞傑稱為? (A)基模 (B)組織 (C)同化 (D)調適 .

11 幼兒在動物園看到一隻小老虎 ,直喊著「好大的貓!」。經過他人教導後,修改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