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生理障礙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5.「某病人在學習穿衣服的過程中,不斷的重複練習,雖無刻意教導或提示,但在不知不覺中 習得穿衣的技巧。」此種學習過程較符合以下何者?
(A)error-free learning
(B)explicit learning
(C)implicit learning
(D)declarative learning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1F
菜鳥OT >< 高三下 (2020/06/22)

(A) error-free learning 無錯學習

(B) explicit learning 外顯學習

(C) implicit learning 內隱學習

(D) declarative learning 陳述式學習


內隱學習(implicit learning) 內隱學習是指人們對複雜規則知識的無意識獲取。此病人不斷學習“無意識”中習得此技巧。

2F
咪咪貓貓 大一下 (2023/03/21)
內在學習(implicit learning)=程序性學習(procedural leaning):穩定情境下重複執行,會無意識的改變行為。

外在學習(explicit leaning)=陳述性學習(declarative learning):有意識的編碼及回憶特定事件。可以講出來、有邏輯性!

個案不斷練習 但無刻意教導

75.「某病人在學習穿衣服的過程中,不斷的重複練習,雖無刻意教導或提示,但在不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