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5. 嘉納(Gardner)多元智慧理論在教學上的啟示與應用為何?
(A)每個單元或課文的教學皆應設計八種智慧的活動;
(B)依據學生的優勢智慧來分組或分班;
(C)找出學生的優勢智慧來促進弱勢智慧;
(D)以培養八大智慧作為教學的目標。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感謝阿摩~109上岸台南正 高三下 (2011/02/21)
誰可以幫我分析 介紹ㄧ下  嘉納(Gardner) 我好少他的資料... 他的理論是??  我只知道它是8種多元智力論
2F
游騰宇 國三上 (2023/05/15)

多元智能理論是由美國哈佛大學教育研究院教授 哈沃德·加德納 Prof. Howard Gardner 於1983年提出。加德納教授指出,人類智能發不應只限於智商發展 (IQ),亦需發展以下智能。

語文(Verbal/Linguistic) 數理邏輯(Logical/Mathematical) 空間(Visual/Spatial) 肢體動覺(Bodily/Kinesthetic) 音樂(Musical/Rhythmic) 人際(Inter-personal/Social) 內省 (Intra-personal/Introspective) 自然(Naturalist,加德納在1999年補充)

傳統上,大部份教育界只強調學生在語文及邏輯數學兩方面的學術發展,但按加德納教授理訥,語文及數學科不是人類智能的全部代表,不同的人是有不同的智能組合,例如:名振國際的武術家李小龍的肢體能力(肢體...


查看完整內容

55. 嘉納(Gardner)多元智慧理論在教學上的啟示與應用為何? (A)每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