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企業管理,大意,企業概論,管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39 當一個社會比較偏向下列何項時,在人們遭遇困難的時候,會希望其他的人來關心他們且幫助他們解決問 題?
(A) 權力距離近(low power distance)
(B) 男子氣概(masculinity)
(C) 高度不確定性規避(higher uncertainty avoidance)
(D) 集體主義(collectivism)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2F
smile5210 大一下 (2016/08/18)
男人不長高
3F
DeNnIs 研一下 (2016/10/21)

男人長不高

4F
糖衣 高二下 (2018/04/03)
 吉爾特·霍夫斯塔德(Hofstede)五個文化尺度用來衡量不同國家文化差異、價值取向的一個有效架構:權力距離。一國範圍內人與人之間的不平等程度。 
個人主義與集體主義。個人對於人際關係(他們所屬的家庭或組織)的認同與重視程度。
男性氣質與女性氣質。男性氣質的文化有益於權力、控制、獲取等社會行為,與之相對的女性氣質文化則更有益於個人、情感以及生活質量。 
不確定性規避。一國範圍內人們對於結構性情景(相對於非結構性情景、非常規)的偏愛程度。
長期取向與短期取向。長期:著眼於未來的價值取向,比如儲蓄習慣和堅持力。短期:著眼於短期和眼前的價值取向,比如尊重傳統、重視履行社會義務。

阿摩線上測驗: http://www.yamol.tw/i...
查看完整內容

【已刪除】39 當一個社會比較偏向下列何項時,在人們遭遇困難的時候,會希望其他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