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組織再造強調「標竿學習」,是屬於其五項關鍵因素的那一項?
(A)系統思考
(B)流程改造
(C)目標取向
(D)顧客導向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e-wen Chen 高三上 (2013/05/17)
5項關鍵要素1.流程中心2.目標導向:運用競.....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地特四等 國三下 (2016/09/21)

                   顧               目              再            系             資   (祖父/母在系資顧目珠)

組織再造    顧客導向    目標取向   流程再造   系統思考   資訊科技
12F
楊又誠 大一下 (2018/08/09)

請問標竿學習為什麼一定是在目標取向中強調而不是在流程再造中強調?

各個組織中目標不見得會相同為何要在這裡做參考?

反而流程可以借鏡他人較佳的流程來做改造這樣不是比較合理嗎?

13F
tangyoung8116 幼兒園下 (2018/10/21)

這題本來也因為錯要問老師,剛好老師課本有這題,結果上課帶題目講到這題時說『這題跳過,根本出得莫名其妙』,大概是題目出得很拙劣吧,給想不透本題的同學作參考。

5.組織再造強調「標竿學習」,是屬於其五項關鍵因素的那一項?(A)系統思考(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