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新北國中過去長期邀請呂教授指導課程發展工作,最近該校在評鑑課程的實施成效時,也邀請她參與評鑑工作。 呂教授在評鑑新北國中的課程時,具備下列何種身份?
(A)中介人員
(B)外部人員
(C)內部人員
(D)準參與人員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何淑華 大一上 (2017/03/06)
這是千華的解題因為呂教授已經屬於學校課程發.....看完整詳解
4F
109新北台中雙榜 大三下 (2019/05/10)

重點在長期嗎??


5F
위니 大一下 (2019/05/14)

參加過就是內部人員,沒有參與過就是外部人員。


73-75 為題組。請在閱讀下文後,回答 73-75 題。 新北國中綜合活動學習領域課程小組決定,不採用坊間出版的教科書,而由教師依據學校願景、學生學習需求及 社區特性,並邀請家長代表及詹教授共同發展其課程架構,編輯七到九年級的教材。此教材編輯完成,尚未實施前, 該課程小組、家長代表及詹教授,共同評鑑此課程架構及教材,以決定是否加以採用。

【題組】74. 家長代表及詹教授在參與該評鑑時,具備何種身份? 
(A)內部人員 
(B)外部人員 
(C)中介人員 
(D)準參與人員 

From 106新北市國中聯招



41.新北國中過去長期邀請呂教授指導課程發展工作,最近該校在評鑑課程的實施成效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