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0.下列何者不符合教育部編定「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對於教保活動課程的基本理念?
(A)強調幼兒與教師皆為主體,也重視幼兒的社會參與
(B)維護幼兒身心健康與安全是幼兒園實施教 保服務的首要目標
(C)教保服務人員宜將幼兒生活環境中的「差異性」視為教保活動課程的資源
(D)課程的實踐宜涵蓋團體、小組及個別活動等教學型。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相信自己的選擇!! 高二下 (2016/07/10)
(A)強調幼兒  與教師皆  .....看完整詳解
3F
Na Lau 高一下 (2019/04/30)

請問有老師可以舉C的例子嗎

4F
Thinglong Tas 國一上 (2019/05/06)

5cd010c4b0292.jpg#s-1024,218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阿姆 大二上 (2021/04/02)

(C)選項
幼兒的生活環境中存在著種種差異,包括不同性別、不同年齡、不同社經背景、不同種族、不同身心狀態等多元現象,教保服務人員宜將「差異性」 視為教保活動課程的資源,並納入課程的考量,以增廣幼兒的學習視野。
每位幼兒來自不同的家庭,也帶著不同的文化進入幼兒園。在教學的過程中,教保服務人員宜重視生活環境中各種文化的獨特性與差異性來實 施教保活動課程,使幼兒能體驗並認識不同的文化,進而接納和尊重不同的文化。

90.下列何者不符合教育部編定「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對於教保活動課程的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