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稅務法規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個人下列那一項所得應課徵綜合所得稅?
(A)現役軍人之薪餉
(B)國中教職員之薪資
(C)傷害之損害賠償金
(D)取自營利事業贈與之現金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1F
石光機 國二下 (2014/07/20)
已修法第三類:薪資所得:凡公、教、軍、警、公私事業職工薪資及提供勞務者 之所得: 一、薪資所得之計算,以在職務上或工作上取得之各種薪資收入 為所得額。 二、前項薪資包括:薪金、俸給、工資、津貼、歲費、獎金、紅 利及各種補助費。但為雇主之目的,執行職務而支領之差旅 費、日支費及加班費不超過規定標準者,及依第四條規定免 稅之項目,不在此限。 三、依勞工退休金條例規定自願提繳之退休金或年金保險費,合 計在每月工資百分之六範圍內,不計入提繳年度薪資所得課 稅;年金保險費部分,不適用第十七條有關保險費扣除之規 定。
2F
黃建璋 國二上 (2014/12/12)

請把答案改為(E)A、B、D皆要課徵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12/19)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A,B,D

1 個人下列那一項所得應課徵綜合所得稅? (A)現役軍人之薪餉 (B)國中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