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諮商與心理治療理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行為學派治療師聚焦於要改變的標的行為,並評估其行為與先前事件及行為後果的關聯性,此種評估方 式為下列何者?
(A)階層分析(hierarchy analysis)
(B)實境分析(in vivo analysis)
(C)多軸向分析(multiaxial analysis)
(D)功能分析(functional analysis)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dishares Lu 國一下 (2017/07/18)
功能評估又稱行為分析(behaviora☆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萱萱 大一上 (2018/04/04)

所謂行為的功能性分析(Functional Analysis),就是找出「前事(Antecedent)、行為(Behavior)、後果(Consequence)」

5F
Chien Yi Su 大一上 (2021/08/07)

(A)階層分析(hierarchy analysis):主要應用在不確定情況下及具有多數個評估準則的決策問題上。 層級分析法發展的目的是將複雜的問題系統化,由不同層面給予層級分解,並透過量化的運算,找到脈絡後加以綜合評估 。

(D)功能分析(functional analysis):行為心理學中的功能分析是運用操作和反應條件定律來建立刺激和反應之間的關係。

維基百科

6F
2022我上岸了YA 高三上 (2022/03/31)
Sharf  P.281
行為學派治療師常常進行「功能分析」functional analysis。他們評估行為與有關之先前行為與行為後果

24 行為學派治療師聚焦於要改變的標的行為,並評估其行為與先前事件及行為後果的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