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1.「CIPP」的課程評鑑模式裡兩個英文字母P分別指:
(A)過程與成果
(B)投入與過程
(C)準備與成果
(D)準備與前瞻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廖俊淵 大一上 (2012/02/02)
CIPP背輸.....看完整詳解
4F
Chiaying Sun 國三上 (2012/03/10)

1.、背景評鑑(context evaluation)

背景評鑑的基本取向在於確認某研究對象的長處及缺點,並提供改進的方向;同時也用在審查各種現有目標及重點是否符合所欲服務對象的需求。背景評鑑的方法包括對研究對象作各種測量,並加以分析,而其目的即在審視所欲評鑑者的地位與環境。

2、輸入評鑑(input evaluation)

輸入評鑑的主要取向在於為一項變革方案指示行動方針,其方式是尋求各種可能的途徑,並嚴加考察。輸入評鑑的全部用意即在幫助委託人在其需求及環境的前提下,考慮各種可能的方案策略,並發展一種適用的計畫。其主要目的,即在審度需投入的人力、物力、與財力是否能夠配合。

3、過程評鑑(process evaluation)

過程評鑑基本上是對一個實施中的...


查看完整內容
5F
李星慧 大一上 (2014/05/04)
為何跳掉
6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0/09)
CIPP背輸過成=背書過程

81.「CIPP」的課程評鑑模式裡兩個英文字母P分別指:(A)過程與成果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