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資訊科技概論專業(電腦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下列哪些屬於信用卡刷卡的動態安全驗證機制?
(A) 3D 驗證
(B) OTG 驗證
(C) OTP 驗 證
(D)電子錢包。


答案:A,C
難度: 困難
1F
william 大三上 (2018/04/22)

USB On-The-Go通常縮寫為USB OTG,是USB 2.0規格的補充標準。它可使USB裝置,例如播放器或手機,從USB周邊裝置變為USB主機,與其他USB裝置連線通訊。在正常情況下,這些支援OTG的USB裝置和USB主機(如桌上型電腦或者手提電腦),仍然作為USB周邊裝置使用。

支援OTG的裝置,如USB印表機,可以不連線電腦的情況下直接接入USB儲存碟來讀取裝置內檔案進行列印;或平板電腦可以直接接入USB儲存碟、鍵盤或滑鼠來擴充外界硬體功能。

一次性密碼(英语:One Time Password,簡稱OTP),又稱動態密碼或單次有效密碼,是指計算機系統或其他數位裝置上只能使用一次的密碼,有效期為只有一次登錄會話或交易。

35.下列哪些屬於信用卡刷卡的動態安全驗證機制? (A) 3D 驗證 (B) O..-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