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最佳挑戰點理論(theory of the optimal challenge point)中有關動作任務的困難,下列何者 錯誤?
(A)使用毛筆寫名字較使用鉛筆寫名字困難,屬於功能性任務困難(functional task difficulty)
(B)隨機練習(random practice)會增加任務的功能性困難
(C)寫作文比寫單字困難,屬於類別性任務困難(nominal task difficulty)
(D)幼稚園大班的孩子在吵雜的教室中寫字較小學六年級的孩子在同樣的環境下寫字困難,屬 於功能性任務困難(functional task difficulty)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你最棒 大二上 (2017/11/02)
類別性困難1.不論誰來執行困難度都一致。2....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喬巴 國三下 (2019/06/18)

A.屬於類別性任務困難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rita95184 高三上 (2021/05/19)

最佳挑戰點理論分為類別性困難、功能性困

1.類別性任務困難:不論誰來執行,或是在任何情況下執行,難度是固定的(例如寫字母A)。

2.功能性任務困難:執行任務者的技巧與執行,和活動的挑戰成正比。(例如初學者在吵雜環境寫字)
A.
使用毛筆寫名字較使用鉛筆寫名字困難屬於類別性任務困難

16.最佳挑戰點理論(theory of the optimal challe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