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當我國外匯市場上出現「台幣升值」時,接著可能會出現那些現象?①進口外國商品將變得較便宜 ②有助於我國出口商 ③我國進口商的成本將會降低 ④出國旅行較為昂貴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Zhli Lin 高一下 (2012/10/09)
貨幣 升值適合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楊日行 小四上 (2012/10/24)
台幣升值,外幣相對貶值,那麼外國人以同樣的錢購買台灣出口商品時,所能買到的量會比原來的少,因為他們的貨幣相對貶值了。
既然如此,外國就會減少購買,使得出口商品銷量減少。如果今天你是出口商,你的商品買氣降低,獲得利潤自然會減少,難道這對你有利嗎?

台幣貶值,外幣相對升值,所以外國進口商用同樣的錢可以買到比原來更多的商品。對他們而言,價格下降,需求量就上升。
此時的出口商可以賣出更多商品,獲得更多利潤,才會對出口商有利。
7F
Ann Su 高二下 (2017/09/21)

羅文老師的口訣,貶出去 升進...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行百里者半九十 研二下 (2017/10/07)

升in,有利進口、出國旅遊、買進外★、...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當我國外匯市場上出現「台幣升值」時,接著可能會出現那些現象?①進口外國商品將變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