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規範政府去追求被視為好的政策之活動稱為:
(A)政策分析
(B)政策監測
(C)政策倡導
(D)政策行銷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Fly*(負能量應援中) 大師 (2019/06/05)
任雲飛 大一上 (2010/12/05)     60.....看完整詳解
1F
終焉乃是死亡的前奏曲 大一上 (2017/06/30)
  1. S(市場區隔):1950年代,美國行銷學家溫德爾·史密斯(Wendell Smith)率先提出,整個市場必須隨著消費者的需要、行為、習慣等差異,被細分為不同的子市場。

  2. T(選擇目標市場):麥卡錫在發表4P理論時,一併提到「選擇目標市場」做行銷的想法。

  3. P(定位):行銷顧問公司Trout & Ries Inc.創辦人艾爾·賴茲(Al Ries)和傑克·屈特(Jack Trout)主張,每個產品和品牌都需要「一句話」,來說明和競爭對手之間的區隔,稱之為「定位」。

    根據STP的流程,在想行銷策略時,應該先將市場細分,從中挑出想主打的對象,再想辦法在這些目標對象的心中建立地位,創造難以取代的價值。

規範政府去追求被視為好的政策之活動稱為: (A)政策分析(B)政策監測(C)政..-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