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公職◆華語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 為了避免學生的母語會干擾目標語的學習,所以課堂上師生都不使用母語,而只用目 標語的是哪一種語言教學法?
(A)直接教學法(The Direct Method)。
(B)默示教學法(The Silent Way Method)。
(C)社群語言教學法(Community Language Learning Method)。
(D)情緒解放教學法(Desuggestopedia Method)。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Hu Peiyi Chen 國三上 (2018/04/19)
A.直接教學法:學習環境全部都是目標語(target language),學習者將沈浸在最自然的氣氛中,不必透過教師的翻譯和文法解析就可自然地學成一口流利的目標語。B.默示教學法:讓學生能獨立地用第二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感覺以及情緒,另外也培養他們自我更正錯誤的自覺性。C.社群語言學習法:典型的人文主義教學法,顧及學生在學習過程中的感覺和情緒,初學者需.....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Ann Tan 高三下 (2018/03/02)

直接教學法:直接以目標語教學,排斥★★。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jenny01689 幼兒園下 (2021/09/15)
直接教學法 (Direct Method)  (改革法/自然法/口語法) 
主張直接用目標語教學,不使用學生的第一語言授課,不翻譯也不注重形式語法。以口語為主,用具體的實物經由外語直接教學,不用經過心譯,以加強學生的聽說交談能力。並用外語交談與閱讀,配合圖片、實物 、演示動作等幫助學生了解課文單字、片語的意思,讓學生養成用外語思考的習慣。

20. 為了避免學生的母語會干擾目標語的學習,所以課堂上師生都不使用母語,而只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