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 A friend of ___ says he prefers the version of the Christmas story written by Henry.
(A)they
(B)them
(C)theirs
(D)they’re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沈俞萍 小二上 (2010/11/02)
A friend of___says he prefers the version of the Christmas story written by Henry.  (___朋友之一說他更喜歡享利所寫的聖誕節故事版本)這裡中文應該填入   "他們的",翻成 他們的朋友之一說他更喜歡享利所寫的聖誕節故事版本of 在這裡的意思是"...的,屬於",後面接所有格代名詞 theirs,而不是受格 them。會用 a friend of theirs 是在強調是他們朋友的其中之一說的,意味著他們.....看完整詳解
4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7/08/21)

A(146),B(860),C(1541),D(33) 分析中。為什這樣多人選b中。

這時我就要來說說  of  這個介詞的意思。雖然我們一叫說of 後面是什麼什麼的。很簡略,但實際上這是不對的。

打奇摩字典你可以查到  of    字義是 的,屬於。

這時,我就要來解釋中文,上面字典寫屬於的,中文是什麼意思。就是組成的意思。實際上of還有其它的意思,就是from 和about。但這和這題無關,所以就不解釋了,實際上是同一字通用。這裡的屬於某樣事物或東西的其中一種的意思。

在表示非抽象的情況下是這個意思吧(非抽象:代表看的到實象,實體,非概念)

One of the legs of the table is broken . 桌子的一條腿壞了。

桌子是由桌腳、桌面等各部分所組成的,組成後可...


查看完整內容
5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7/08/24)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27863

OF 的用法,在說為什麼房間的門用「the door of the room」,門的鑰匙卻是「the key to the door」

主要還是因為 門:木板,門把.....組成的。

但有規則,就有稍微的例外存在。例如

a devil of a  teacher------正常a devil of 後面只能用來接人,這句是說 由一個惡魔組成的一個老師,老師由一個惡魔組成的一個老師=老師是惡魔的化身。 中文的正常意思是:比喻 像惡魔一樣的老師。

但,奇摩字典或是google

【口】(用以加強語氣)非常糟糕的; 極麻煩的; 異常的

a devil of a pretty woman 漂亮得不得了的女人     (像惡魔一樣漂亮的女人,這正常)

I had a devil of a job arguing him into d...


查看完整內容
6F
許祐祥 高一上 (2017/12/28)

不用講的太複雜  用我去想就好了,你不會用 me 而會用 mine 

慣用語法

A friend of mine

A friend of yours

A friend of his/hers

A friend of ours

A friend of theirs

38. A friend of ___ says he prefers the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