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柯爾柏格(Kohlberg)的道德發展三個時期的劃分,係以何者為標準?
(A)習俗
(B)教育
(C)認知
(D)情操。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陳逸倩 高二上 (2011/02/25)
是習俗耶~道德成規前期,又稱為前習俗成規期道德成歸期,又稱為習俗成規期道德成規後期,又稱為習俗成規後期雖說是道德認知發展,但是在畫分過程中,並沒有特地.....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嘻嘻~謝謝阿摩我考上了!! 高二上 (2015/12/03)
Kohlberg以認知心理學為基礎,採實證性的方式,並採用"習俗"作為階段劃分依據 來發展道德發展論
8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4/26)
這題目不錯~~
9F
鱷魚范 高二下 (2018/01/03)
柯爾伯格道德發展三個時期的劃分,是以習俗為標準。習俗代表者是社會規範,合乎社會規範的行為,就是道德行為。

20.柯爾柏格(Kohlberg)的道德發展三個時期的劃分,係以何者為標準?(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