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根據美國「聯邦品質協會」(Federal Quality Institute)規定,行政機關應隨時掌握民意趨向和脈動,係指政府的服務品質應具備下列那項特徵:
(A)可信度
(B)持久性
(C)及時性
(D)變動性。


答案:D
難度: 適中
1F
賈斯敏 大一上 (2012/12/13)

D.政府機關應隨時掌握民意趨向和脈動,就全面品質管理理論而言,係指政府的服務品質應具備下列那一項特徵:(A)一致性(B)邏輯性(C)持久性(D)變動性。


2F
kuramaaishide (2013/10/31)
(A)可信度 :系指某一項服務或產品在特定的時間內,符合民眾期望的可能性。
(B)持久性 :
系指某一項服務或產品對民眾有所裨益的持續時間長短。
(C)及時性 :系指政府的服務或產品,必需能夠及時滿足民眾的需求,或是政府能夠及時  解決民眾所遭遇的問題。
(D)變動性。:民眾對政府品質的要求,不僅有內容上的差別,更會因為時空條件的改變,而有所轉換。於是政府應隨時掌握民意趨向和脈動。

根據美國「聯邦品質協會」(Federal Quality Institute)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