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史密斯:「公共利益是良善的迷思,而創發兩股壓力」,可說明公共利益的那一項特質?
(A)形塑民主政治
(B)權利責任並存
(C)弔詭的符號
(D)彈性的政治指導.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Lily Chu 大三下 (2011/05/28)
這兩股壓力為回應性及共識的政策制定,所以是在.....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Ya Ya Chou 大三上 (2014/09/12)
公共利益的“形塑民主”的特質~~共識 及 回應
9F
董豆花(109地特上岸) 大四下 (2020/05/03)

請修正選項B錯字

(B)權利責任並存


10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04)

原本題目:

史密斯:「公共利益是良善的迷思,而創發兩股壓力」,可說明公共利益的那一項特質? (A)形塑民主政治 (B)權利則任並存 (C)弔詭的符號 (D)彈性的政治指導.

修改成為

史密斯:「公共利益是良善的迷思,而創發兩股壓力」,可說明公共利益的那一項特質? (A)形塑民主政治 (B)權利責任並存 (C)弔詭的符號 (D)彈性的政治指導.

史密斯:「公共利益是良善的迷思,而創發兩股壓力」,可說明公共利益的那一項特質?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