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網路管理(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 下列何者執行正向名稱解析(Forward Name Resolution),能夠把網址翻譯成 IP 位址?
(A) FTP Server
(B) DNS Server
(C) AP Server
(D) WWW Server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1F
Truly Huang 高三下 (2013/07/23)
DNS (Domain Name Service) 是網域名稱服務的縮寫,其主要目的是在解決機器的網域名稱 (Domain name) 與 IP address 的對應問題。 在網際網路上,為了要連線到其他電腦,必須經由 IP 位址來判斷電腦所在位置,例如 140.115.83.240 就是一個 IP 位址。但是這一長串的 IP 並不好記,因此出現了 Domain Name 來為 IP 取一個比較好記的名字,而 DNS 伺服器的功用就是將你輸入的 Domain Name 轉成 IP,或者是將查詢 IP 並轉回所對映的 Domain Name。

5 下列何者執行正向名稱解析(Forward Name Resolutio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