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公職◆政府採購法規(概要、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機關辦理某巨額工程採購經評估有訂定廠商特定資格之需要,機關訂定該案具有相當實績 者,得為截止投標日前7年內,完成與招標標的同性質或相當之工程契約,其單次契約金額或數量不低於招標標的預算金額或數量之五分之三,或累計金額或數量不低於招標標的預算金額或數量。
(A)o;
(B)x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從心出發 國一下 (2019/09/28)

投標廠商資格與特殊或巨額採購認定標準




一、

具有相當經驗或實績者。其範圍得包括於截止投標日前五年內,完成與招標標的同性質或相當之工程、財物或勞務契約,其單次契約金額    或數量不低於招標標的預算金額或數量之五分之二,或累計金額或數量不低於招標標的預算金額或數量,並得含採(構)機構出具之驗收證明或啟用後功能正常之使用情形證明。


機關辦理某巨額工程採購經評估有訂定廠商特定資格之需要,機關訂定該案具有相當實績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