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的學習領域中,哪一學習領域所佔的節數最多?
(A)數學
(B)自然與生活科技
(C)語文
(D)綜合活動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林小米 國二下 (2017/01/14)
國中國文一周五堂
2F
Howard Chiu 高一下 (2017/02/24)

語文學習領域是國文+英文+鄉土語言

當然最多囉

3F
Lala Wo 高一下 (2019/03/27)

◎節數
1.課程教學節數計算單位-學年度
2.教師可利用彈性教學時數,實施補救教學、充實教學、班級輔導,以及增加學科教學節數。
3.語文領域占20-30%,其他領域各占10-15%
4.國小一二年級語文領域學習節數得併同生活課程學習節數彈性實施之。
5.國中每週學習總節數:領域學習節數+彈性學習節數(包括學校行事節數、班級彈性教學節數)
一二年級32-34節(28+4~6);三年級33-35節(30+3~5)
6.導師時間及午休、清掃等時段不列在學習總節數內,有關學生在校作息及各項非學習節數之活動,由學校依地方政府訂定「國民中小學學生在校時間」之規定自行安排。
7.國小階段的選修節數佔基本教學節數的10-20%
國中階段的選修節數佔基本教學節數的20-30%

資料來源: http://www.yamol.tw/forum_topic.php?id=674&offset=#ixzz5jNScmVzg

在《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的學習領域中,哪一學習領域所佔的節數最多?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