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藝術與生活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 下列有關 12 年國民基本教育藝術領域的敘述,何者正確?
(A)國中小整體授課時數不變,高中較之前減少 2 學分。
(B)「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主要指藝術學科的學習養成。
(C)國中小的「藝術與人文」領域與高中「藝術領域」整合為「藝術與人文領域」。
(D)普通型高中各校依學生的興趣、性向、能力與需求開設至少 6 學分的多元選修。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小Z琦涵~106上岸感謝阿 高三下 (2017/04/30)
(A)國中小整體授課時數不變,高中較之前減少 2 學分。 通通不變 (B)「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主要指藝術學科的學習養成。 ▼主要指具備藝術感知、創作與鑑賞能力,體會藝術文化之美,透過生活美學的省思,豐富美感體驗,培養對美善的人事物,進行賞析、建構與分享的態度與能力。 (C).....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Rosanne 高三上 (2017/04/01)

(A)國中小整體授課時數不變,高中...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8. 下列有關 12 年國民基本教育藝術領域的敘述,何者正確? (A)國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