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杜威(John.Dewey)對於教育哲學的影響至今仍然是相當明顯。其著述與學說影響教育學界亦廣。下列何者非杜威所著?
(A) 《藝術即經驗》
(B)《意識形態與課程》
(C)《民主與教育》
(D)《經驗與教育》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sin Fang Cha 大一上 (2019/02/05)
《意識形態與課程》是2001年華東師範大★...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Shiou Lin 大三下 (2019/08/10)

意識型態與課程Ideology a☆☆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R 大三上 (2022/04/17)

補充另一本:
1. 杜威(J. Dewey)在其《學校與社會》一書中指出兒童的 興趣有以下四個面向,分別是發現事物(尋求解答)、製 造東西(建構)、溝通及?
(A)創造發想
(B)自我表達
(C)閱讀
(D)休閒娛樂

2. 36. J. Dewey在The School and the Society一書中,把可應用於學校的「衝動」(impulses)分成四大類。請問下列對於「衝動」敘述的選項,何者正確? (A)社會的本能,不包括談話、個人交際和溝通 (B)語言本能,是兒童社交表達中最複雜的形式 (C)製造的本能,是破壞性的衝動 (D)藝術本能,是由溝通及建設的本能中發展出來的


感謝摩友們整理:

整理各家說法如下:

 

4種本能(衝動)

 

4種興趣

 

說明

 

語言和社交(社會、溝通)

 

交談或交流

...


查看完整內容

8. 杜威(John.Dewey)對於教育哲學的影響至今仍然是相當明顯。其著述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