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職◆經濟與商業環境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 我學的是電機,社會上就業環境卻需要管理人才,所以我找不到工作,這是 
(A)摩擦性失業 
(B)結構性失業 
(C)季節性失業 
(D)自願性失業。


答案: [無官方正解]
難度: 計算中
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23)
原本答案為99,修改為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23)
原本題目:

19. 我學的是電機,社會上就業環境卻需要管理人才,所以我找不到工作,這是 (A)摩擦性失業 (B)結構性失業 (C)季節性失業 (D)自願性失業。 國立宜蘭高商 101學年度第二學期 商資三 期末考 經濟與商業環境 題目卷 姓名:__________   座號:__________ 2/3頁 .

修改成為

19. 我學的是電機,社會上就業環境卻需要管理人才,所以我找不到工作,這是 (A)摩擦性失業 (B)結構性失業 (C)季節性失業 (D)自願性失業。

19. 我學的是電機,社會上就業環境卻需要管理人才,所以我找不到工作,這是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