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 LAN 中有一台檔案服務站被用來擔任網路系統的中央控制站及儲存網路中 共用的檔案,採用中央集權式的方式管理資料,請問這是何種網路作業架構?
(A)對等式架構
(B)檔案式架構
(C)伺服站式架構
(D)主從式架構


答案:D
難度: 簡單
5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6/02)
還是因為題目說LAN內?
6F
Artifice Chiu 高二上 (2018/03/04)

D 吧!! 沒聽過伺服站式架構

主從式架構 (英語:Client–server model) 也稱用戶端-伺服器(Client/Server)架構C/S架構,是一種網路架構,它把用戶端 (Client) (通常是一個採用圖形化使用者介面的程式)與伺服器 (Server) 區分開來。每一個用戶端軟體的例項都可以向一個伺服器或應用程式伺服器發出請求。有很多不同類型的伺服器,例如檔案伺服器遊戲伺服器等。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3/07)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D

19. LAN 中有一台檔案服務站被用來擔任網路系統的中央控制站及儲存網路中 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