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教育評鑑取向或模式中,何者主張應由實施教育方案的現場當事人員辦理自我評鑑?
(A)CIPP評鑑
(B)教育鑑賞與批評
(C)彰權益能評鑑
(D)回應式評鑑。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黃睿 高二下 (2011/05/30)
彰權益能評鑑,著重參與者的自我決定與權.....看完整詳解
2F
kk 大二下 (2015/01/16)

原本題目:

下列教育評鑑取向或模式中,何者主張應由實施教育方案的現場當事人員辦理自我評鑑? (A)CIPP評鑑 (B)教育鑑賞與批評 (C)彰權益能評鑑 (D)回應式評鑑。 在這一波教育改革的浪潮中,學校自主管理、教師專業自主成為新時代教育架構下必須重視以及落實的課題,然在「績效責任」掛帥下,國內頻頻推動之評鑑,卻未能體現上述精神,有時反而斲傷學校現場的自主權能。在評鑑領域中,近十餘年逐漸興起的彰權益能評鑑( )著重參與者的自我決定與權能的提升,期冀參與者透過評鑑過程得以解放( )

修改成為

下列教育評鑑取向或模式中,何者主張應由實施教育方案的現場當事人員辦理自我評鑑? (A)CIPP評鑑 (B)教育鑑賞與批評 (C)彰權益能評鑑 (D)回應式評鑑。

3F
曾顯智 大四上 (2015/03/11)
自我評鑑彰權益能評鑑

下列教育評鑑取向或模式中,何者主張應由實施教育方案的現場當事人員辦理自我評鑑?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