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企業預算編列的方式,哪種方式較符合執行人的意見且符合實際需要?
(A)零基預算 
(B)責任中心 
(C)由上而下 
(D)由下而上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吳庭緯 大四上 (2018/01/24)
由下而上就是向上溝通的意思由底層的人向高層的人反應需求,EX:請購單因為實際執行工作的人是底層.基層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19/10/30)

零基預算,是指不考慮過去的預算項目和收支水平,以零為基點編制的預算。零基預算的基本特征是不受以往預算安排和預算執行情況的影響,一切預算收支都建立在成本效益分析的基礎上,根據需要和可能來編制預算。

12F
Debra Huang 國二下 (2020/07/19)

「企業預算編列的方式,哪種方式較符合執行人的意見且符合實際需要」

→依題所示,執行人通常為低階管理人,故由其向上呈報實際執行時所面臨的需求。選(D)由下而上

13F
得榮 郵局已上榜謝謝大家 研一上 (2020/11/03)

基層往往是最了解缺點的

22.企業預算編列的方式,哪種方式較符合執行人的意見且符合實際需要? (A)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