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陳老師調整他的教學以因應班上所有學生的需求與學習型態,這種作法與下列何者有關?
(A)多層次教學(multitiered instruction, MI)
(B)區分性教學(differentiated instruction, DI)
(C)介入反應模式(response to intervention, RTI)
(D) 通用課程設計(universal design for learning, UDL)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Li-Shing Wu 高三上 (2011/05/28)
區分性教學 針對傳統式教學的缺失作一些必要的調整,讓不同程度的學生都能同時在課堂上學到適合他們能力的學習內容。  讓所有學生有連擁續不斷的學習過程,學生不需要學習他們已經知道的、瞭解的或可以做到的。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Never Give Up 國三下 (2015/02/20)
請問這題問什麼不能選(D) 全方位設計不是就是為了因應班上所有學生的需求(不管是身心障礙學生或一般生)嗎??
11F
AMY (2018/02/04)

D不是改變老師的教法,而是一開始就設計適用全體的教學內容,非事後更正

12F
我可以! 大二上 (2018/05/20)

差異化教學(Differentiated instruction),臺灣有學者將其翻譯為「區分性教學」

陳老師調整他的教學以因應班上所有學生的需求與學習型態,這種作法與下列何者有關?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