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影響智能障礙者就業的因素,除了智能障礙者的人格特質、工作態度和技能,還有下列哪一項?
(A) 工作性質
(B)交通因素 
(C)社會接納程度
(D)薪資與福利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按鑽分享開啟小鈴鐺 大一下 (2015/09/21)
為什麼不是工作性質?
像是律師醫師之類的 你不能強求呀...
2F
考上了!!感謝阿摩!! 高三上 (2017/05/30)

 需專業證照或資格的當然不在此討論

A選項要考的應該是職務再設計的概念吧

順便再複習一次

  • 改善職場工作環境指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所進行與工作場所無障礙環境有關之改善。
  • 改善工作設備或機具:指為促進身心障礙者適性就業,提高生產力,針對身心障礙者進行工作設備或機具之改善。
  • 提供就業輔具:指為恢復、維持、強化或就業特殊需要所設計、改良或購置之輔助器具。
  • 改善工作條件:包括提供手語翻譯、視力協助、改善交通工具等有關活動。
  • 調整工作方法:透過職業評量及訓練,按身心障礙者的特性,分派適當的工作,包括: 工作重組,使某些職務適合身心障礙者作業、調派其他員工和身心障礙員工合作、簡化工作流程、調整工作場所等,並避免危險性工作等。

影響智能障礙者就業的因素,除了智能障礙者的人格特質、工作態度和技能,還有下列哪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