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 以主概念為中心,其它次要概念環繞在旁成為一個網狀概念圖,是指哪一種教學內容的分析策略?
(A)蜘蛛網式構圖分析
(B)鎖鏈式構圖分析
(C)階層構圖分析
(D)圖表構圖分析。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Anna 高三下 (2019/04/13)

題目的(1)是答案 應該更正  15. ( 1 )以主概念為中心,其它次要概念環繞在旁成為一個網狀概念圖,是指哪一種教學內容的分析策略?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4/15)
原本題目:

15. ( 1 )以主概念為中心,其它次要概念環繞在旁成為一個網狀概念圖,是指哪一種教學內容的分析策略?(A)蜘蛛網式構圖分析 (B)鎖鏈式構圖分析 (C)階層構圖分析 (D)圖表構圖分析。

修改成為

15. 以主概念為中心,其它次要概念環繞在旁成為一個網狀概念圖,是指哪一種教學內容的分析策略?(A)蜘蛛網式構圖分析 (B)鎖鏈式構圖分析 (C)階層構圖分析 (D)圖表構圖分析。

15. 以主概念為中心,其它次要概念環繞在旁成為一個網狀概念圖,是指哪一種教學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