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0. 有關教育部「扶持5歲弱勢幼兒及早教育計畫」的補助條件,下述何者為非?
(A)低收入戶、中低收入家庭或家戶年所得總額30萬元以下者
(B)家戶年所得總額超過30萬元至60萬元以下者
(C)特殊境遇 婦女家庭
(D)離島三縣三鄉及原住民鄉鎮市家戶年所得總額超過60萬元。


答案:C
難度: 困難
1F
chia chen 大一下 (2014/06/08)
法規名稱:FeiTin.gif教育部補助扶持五歲弱勢幼兒及早教育計畫作業要點
發布/函頒日期:民國 00 年 00 月 00 日
廢止/停止適用日期:民國 98 年 01 月 13 日
發文字號:台國(二)字第0970255767D號
2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三上 (2015/12/27)
已修改成<5 歲幼兒免學費教育計畫>
免學費計畫的就學補助,包括「免學費補助」及「經濟弱勢幼兒加額 補助(簡稱弱勢加額補助)」二種,內容分述如下: 一、免學費補助: (一)就讀公立幼兒園:入學免交「學費」,每學年度最高節省 1.4 萬元。 (二)就讀私立幼兒園:每學年度最高節省 3 萬元(分上下學期撥付)。 二、弱勢加額補助: (一)除免學費補助以外,符合下列資格者,再加額補助雜費、代辦費(不 包括交通費、課後延托費、保險費、家長會費及其他代辦費)︰ 1、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 2、家戶年所得 70 萬元以下。 (二)家戶擁有第 3 筆(含)以上不動產且其公告現值總額超過 650 萬 元,或家戶年利息所得超過 10 萬元者,無論其家戶年所得數額為 何,均不得申請本項補助。 (三)家戶年所得、家戶年利息所得及不動產,採計幼兒和父親與母親 (或法定監護人或養父母)合計的總額。

70. 有關教育部「扶持5歲弱勢幼兒及早教育計畫」的補助條件,下述何者為非?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