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視覺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 請問多爾(Doll)的後現代課程五面向不包含哪一個?
(A) 社群性。
(B) 複雜性。
(C) 對話性。
(D) 豐富性。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hing-hui0119 大四上 (2019/05/07)
Doll 後現代課程五面向 5C    1.★★★-...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穩捷少女 大一下 (2019/05/07)

【歷屆考題】105_國中_新北市

22. 多爾( Doll )後現代課程五面向中「重視學生對自我經驗的探索」指的是什麼? 
(A)過程性 
(B)社群性 
(C)複雜性 
(D)對話性 


3F
108上岸,謝謝阿摩! 大一上 (2019/05/27)

Doll

課程概念5C: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afun0909 高一下 (2023/06/24)

多爾(Doll1993)提出後現代課程應具有的標準,即課程應包含:三S、四R和五C

S即是科學性(Science)、故事性(Story)與精神性(Spirit)

R是豐富性(Rich)、回歸性(Recursive)、關聯性(Relational)和嚴密性(Rigiorous)

C則包含過程性Currere)、複雜性(Complexity)、宇宙論(Cosmology)、對話性(Conversation)和社區性(Community)等特性。

課程的規劃朝向多元、彈性、動態、統整、開放等方向發展, 而不侷限於單一形式。https://www.nhu.edu.tw/~society/e-j/64/64-19.htm

13. 請問多爾(Doll)的後現代課程五面向不包含哪一個? (A) 社群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