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 在治療過程中,助人者與當事人要有心理上的接觸是哪一個學者所提出概念?
(A)Perls
(B)Ellis
(C)Adler
(D)Rogers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Vivi Chung 國三下 (2013/07/06)
Gerald Corey《諮商與心理治療-★★★★★...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000060371822 大三上 (2019/04/04)

題目跟答案都重複了,需要修改,感謝囉!!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4/08)
原本題目:

2. 在治療過程中,助人者與當事要有心理上的接觸是哪一個學所提出概念? 在治療過程中,助人者與當事要有心理上的接觸是哪一個學所提出概念? (A)Perls Perls (B)EllisEllis Ellis(C)Adler Adler(D)RogersRogers Rogers

修改成為

2. 在治療過程中,助人者與當事要有心理上的接觸是哪一個學所提出概念? 在治療過程中,助人者與當事要有心理上的接觸是哪一個學所提出概念? (A)Perls (B)Ellis(C)Adler(D)Rogers
4F
chinghsuan 大二上 (2021/08/21)

個人中心治療:相信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只要提供條件,就能自我成長,所以諮商的責任要回歸給當事人。在治療過程中也重視治療者與當事人之間的關係,兩者應有「心理上的接觸」,治療者要真誠一致,正確的同理,無條件的正向關懷,以提供當事人自我成長的空間。

2. 在治療過程中,助人者與當事人要有心理上的接觸是哪一個學者所提出概念?(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