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戲劇作品與作者的配對何者為非?
(A)《推銷員之死》—懷爾德(Thornton Wilder)
(B)《漫長的旅程》—尤金‧歐尼爾(Eugene O'Neill)
(C)《禿頭女高音》—伊歐涅斯科(Eugène Ionesco)
(D)《父親回家時》—菊池寬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Betty Chiu 高二上 (2012/05/20)

推銷員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是劇作家亞瑟·米勒劇本,完成於1949年,是一部相當具有影響力的二十世紀戲劇。這部劇作被視為是一場對在資本主義下的美國夢相當嚴苛的批評,同時也讓米勒以及劇中主角「威利·羅曼」(Willy Loman)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推銷員之死》在演出之後大受好評,贏得了1949年普立茲獎,讓米勒成為美國的全國性作家。

2F
鄭閔尹 大一下 (2022/05/09)

4.下列劇作/劇作家的配對,何者錯誤?
(A)《推銷員之死》/亞瑟‧米勒Arthur Miller
(B)《絕不付帳》/達利歐‧弗Dario Fo
(C)《慾望街車》/ 懷爾德Thornton Wilder
(D)《群鬼》/易卜生Henrik Ibsen
101 年 - 嘉義市101學年國民中學專任教師聯合甄選

24.下列何者為錯誤的作者與著作之配對?
(A)易卜生 (Henrik Ibsen)—守財奴(The Miser)
(B)亞瑟‧米勒(Arthur Miller)—推銷員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
(C)貝克特(Samuel Beckett)—等待果陀(Waiting for Godot)
(D)契柯夫(Anton Checkhov)─櫻桃園(Cherry Orchard) 。
102 年 - 102 嘉義縣國民中學教師甄試_專門科目:表演藝術科

下列劇作/劇作家,何者為非
(A)《等待果陀》/貝克特
(B)《小鎮》/懷爾德
(C)《高...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戲劇作品與作者的配對何者為非? (A)《推銷員之死》—懷爾德(Thorn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