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專業碩士◆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下列關於「精細描繪」或「精細素描」(Detail Drawing)的說法何者最恰當?
(A) 精細描繪泛指一般素描,或者作品草圖(Study)。
(B) 精細描繪並不適用於設計表現。
(C) 精細描繪亦可理解為「特寫素描」(Close-up Drawing)。
(D) 蠟筆和粉彩是最適合精細描繪的繪畫工具。
(E) 版畫大師艾雪擅長以銅版畫美柔汀技法進行精細描繪。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考上了,阿摩萬歲 高三下 (2014/06/01)
(E) 錯   美柔汀法(mezz.....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海綿寶寶 高三上 (2014/05/09)
E   莫里茨·科內利斯·埃舍爾(Maurits Cornelis Escher)(1898年6月17日-1972年3月27日),荷蘭版畫家,因其繪畫中的數學性而聞名。他的主要創作方式包括木板、銅板、石板、素描。在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到對分形對稱密鋪平面雙曲幾何多面體等數學概念的形象表達,他的創作領域還包括早期的風景畫、不可能物件、球面鏡。
3F
F 大二下 (2020/04/08)
艾薛爾沒有常用美柔汀!!!!

21. 下列關於「精細描繪」或「精細素描」(Detail Drawing)的說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