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大雄是大一學生,他還不是很確定自己是否要朝現在就讀的科系發展,所以常參加各種 活動或與人討論,希望能藉此釐清對未來的方向。請問他最可能屬於下列何種統合狀態?
(A) 迷失型統合 (identity diffusion)
(B) 定向型統合 (identity achievement)
(C) 早閉型統合 (identity foreclose)
(D) 未定型統合 (identity moratorium)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Ruwen Hou 高三下 (2011/07/07)
  經歷危機(crisis) 未經歷危機(crisis) 認真投入(commitment) 認同成功者 (identity achiever) (定向型) 提早成熟者(foreclosu.....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Yu-Hua Fang 國三下 (2011/07/02)

迷失和未定兩個是不是寫反了呢?
迷失型:無危機,無決定
未定型:有危機,無決定

查了張春興,好像這樣比較對耶...

4F
洪費許 高三下 (2012/06/29)


2f才正確

大雄是大一學生,他還不是很確定自己是否要朝現在就讀的科系發展,所以常參加各種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