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 學校將嚴重適應不良學生安置在特殊班級或提供特殊課程,或是轉介至精神科醫生進行個別治療。請問這是屬於何種性質的輔導?

(A)預防
(B)診斷
(C)發展
(D)諮商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nita Chung 大一下 (2012/03/07)
Whirter的三級輔導 1. 初級:發展、教育性  一般學生、課程為主、尊重學生自主性和價值觀 2. 二級:預防、諮商性  行為偏差學生.....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chuchu 大一下 (2017/06/04)
Whirter的三級輔導 1. 初級:發展、教育性 一般學生、課程為主、尊重學生自主性和價值觀 2. 二級:預防、諮商性 行為偏差學生、個別諮商為主、尊重學生自主性和價值觀 3. 三級:治療、診斷性 嚴重行為適應不良學生、精神科醫生治療為主、矯正學生價值觀(個案是病人)
11F
chuchu 大一下 (2017/06/04)
筆記-1.發展 2.預防 3.診斷
12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20/03/30)

都出現精神科醫生


所以應該就診斷啦

22. 學校將嚴重適應不良學生安置在特殊班級或提供特殊課程,或是轉介至精神科醫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