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科際整合(interdisciplinary)的課程組織旨在打破各學科的界限,以某些技能為主題,由各科教師協同合作,共同擬定適合學生需求的課程。
(A)是
(B)否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Turandot Chan 國三下 (2011/03/06)
科際課程:以主題或活動為中心,將兩個以上的學科"融合"為某一學習領域來設計課程。超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2/18)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B
27F
(111正取屏東,感謝阿摩 高三下 (2021/07/10)

題目:

科際整合(interdisciplinary)的課程組織旨在打破各學科的界限,以某些技能為主題,由各科教師協同合作,共同擬定適合學生需求的課程。


打破學科的是「超學科統整」!!!所以錯了~


28F
CK 大三上 (2023/05/02)
既然是「科際」,就還是有科目的分別,尚未完全打破科目間的界線

9.科際整合(interdisciplinary)的課程組織旨在打破各學科的界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