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身心障礙者的職場中非常重視所謂的自然支持,請問自然支持的最佳人選是下列那 一種人?
(A)同事
(B)工作教練
(C)雇主
(D)領班或組長。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Sing Peng 國二上 (2014/04/23)
除了自然支持之外,還有無償性支持、一般性、特殊化性支持,請問有誰知道他們分類的定義

2F
beccalin012 幼兒園下 (2017/03/01)

自然支持(natural support):個人自身的資源,如家庭、朋友、鄰居、 工作同事或學校同儕等。

2. 無償性支持(nonpaid support):一般的鄰里或社區支持,如社福團 體等。

3. 一般性支持(generic support):人人都可享有之資源,如公共運輸或 州立人力服務系統。

4. 特殊化支持(specialized support):針對障礙者個冸狀況所提供的特 殊教育、早期介入以及職業重建等服務,可隨時調整

(陳明媚、黃 裕惠、莊季靜譯,2010)。 

身心障礙者的職場中非常重視所謂的自然支持,請問自然支持的最佳人選是下列那 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