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 琪琪在家中多數使用閩南語,到了幼兒園使用華語,對於相同的物件,明白閩南語的「柑仔」是華語的「橘子」, 表示琪琪了解語言元素中的?
(A)語形
(B)語意
(C)語法
(D)語用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Huanyu Liu 大二下 (2015/03/22)
明白柑仔和橘子意思是一樣的,所以是語意。

2F
雷豪 大四下 (2020/03/25)

請刪除贅字:


琪琪在家中多數使用閩南語,到了幼兒園使用華語,對 於相同的物件,明白閩南語的「柑仔」是華語的「橘子」, 表示琪琪了解語言元素中的?

(A)語形

(B)語意

(C)語法

(D)語用 2 .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25)

原本題目:

23. 琪琪在家中多數使用閩南語,到了幼兒園使用華語,對 於相同的物件,明白閩南語的「柑仔」是華語的「橘子」, 表示琪琪了解語言元素中的? (A)語形 (B)語意 (C)語法 (D)語用 2 .

修改成為

23. 琪琪在家中多數使用閩南語,到了幼兒園使用華語,對於相同的物件,明白閩南語的「柑仔」是華語的「橘子」, 表示琪琪了解語言元素中的? (A)語形 (B)語意 (C)語法 (D)語用

23. 琪琪在家中多數使用閩南語,到了幼兒園使用華語,對於相同的物件,明白閩南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