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我國於2009年5月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另外,我國也積極爭取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有關於WHO分類的描述,下列何者正確?
(A)全球性,政府組織
(B)全球性,非政府組織
(C)區域性,政府組織
(D)區域性,非政府組織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喬治小肥肥貓 研一上 (2017/08/12)
「世界衛生組織 WHO」為聯合國體系內負...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孫芝穎 大一下 (2022/03/22)

為世界最大的政府間公共衛生組織

5F
lys36.wordpre 研一上 (2022/08/30)

2009年04月29日

世衛組織總幹事致函邀請中華台北衛生署派員以觀察員身份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近日致函邀請中華台北衛生署派員作為觀察員出席5月18日至27日在日內瓦舉行的第62屆世界衛生大會。

對此,中國衛生部發言人毛群安29日表示,為更好地維護台灣同胞的衛生健康權益和福祉,增進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近期,兩岸有關方面就台灣同胞關心的參加世界衛生大會問題進行了溝通和協商我們認為,目前的安排體現了我們一貫為台灣同胞辦好事、辦實事的善意,以及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誠意

毛群安指出,大陸方面一貫高度重視台灣同胞的衛生健康福祉和參加世衛組織有關活動的願望,積極促進兩岸衛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支持台灣醫療衛生專家參與國際衛生技術交流和獲得世衛組織的相關信息,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兩岸同胞的認同和國際社會的讚譽。

毛群安強調,妥善解決台灣同胞關心的參加世衛大會問題,將進一步促進兩岸衛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進一步增進兩岸同胞之間的了解和互信,進一步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6F
lys36.wordpre 研一上 (2023/07/30)
ibhzDfM.png

4.我國於2009年5月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另外,我國也積極爭取加入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