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6倡導目標中立評估(goal-free evaluation)是由誰所提出?
(A)唐恩(W. Dunn)
(B)史利文(M. Scriven)
(C)衛達夫斯基(A. Wildavsky)
(D)費雪兒(F. Fischer)


答案:B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Liang Mandy 高三上 (2012/02/06)
記成史艷文住中壢.....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Beiyu Hsu 國二上 (2014/04/12)
下列何者主張:課程方案的價值不應只由預期結果的達成情形加以判斷?
(A)交流評鑑(transaction evaluation)
(B)不受目標約束評鑑(goal-free evaluation)
(C)外部小組評鑑(panel review evaluation)
(D)學生成就評鑑(student achievement evaluation)
4F
Beiyu Hsu 國二上 (2014/04/12)
由外部人員,採用教室觀察與晤談的方法,提供嶄新的觀點和資料,以呈現未預期的結果,這種做法屬於那一類型的課程評鑑?
(A)對抗式評鑑
(B)交流式評鑑
(C)依據目標評鑑
(D)不受目標約束的評鑑

76倡導目標中立評估(goal-free evaluation)是由誰所提出?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