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青少年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西爾曼(RobertSelman)的社會認知論中,友誼發展的五個階段,青少年是較偏向哪一個階段?
(A)暫時性玩伴
(B)單方協助
(C)公平氣氛下的合作
(D)親密與相互分享.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王伯任 國三下 (2010/01/26)
Selman的社會認知論與友誼發展階段 階段0(3~7歲):暫時性玩伴階段/以物質價值為基礎,無法區辨人我的不同意見。 階段1(5~9歲):單方協助階段 階段2(6~12歲):公.....看完整詳解
6F
miki已上榜 高一下 (2020/03/27)

0階不等於1階喔!


☆☆☆☆☆☆★★★★★

1....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教檢及格沒煩惱 大一下 (2020/05/10)

BC選項順序顛倒了!

8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1)
原本題目:

24.西爾曼(RobertSelman)的社會認知論中,友誼發展的五個階段,青少年是較偏向哪一個階段?(A)暫時性玩伴(C)公平氣氛下的合作(B)單方協助(D)親密與相互分享.

修改成為

24.西爾曼(RobertSelman)的社會認知論中,友誼發展的五個階段,青少年是較偏向哪一個階段?(A)暫時性玩伴(B)單方協助(C)公平氣氛下的合作(D)親密與相互分享.

24.西爾曼(RobertSelman)的社會認知論中,友誼發展的五個階段,青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