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______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address?
(A)Do
(B)Can
(C)Shall
(D)Would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impledays (1 國三下 (2018/03/01)
句型:Would you please + 原型動詞 ….....看完整詳解
2F
m9240213 小二下 (2021/11/22)

★★詳解重點快速整理★★

~情態助動詞~

表示請求+主詞是you = 使用 would  答案選 D

請求允許,主詞是 I 的時候,只能用 May, Could, Can。

表示請求,主詞是 you 的時候,只能用 Would, Will, Could, Can 。


Requests 表示請求:Will, Can, Would, Could, Would you mind …?

主詞為 you 的請求:Would you …, Will you …, Could you …, Can you …?

Would you Will you 常見,也比要有禮貌。Could you Would you 同樣有禮貌,但是 Could you   有可能做這件事的意思嗎?

Can you, Will you 用在非正式場合,不像 Could you Would you 那樣有禮。

______ you please tell me your address?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