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甲:多元安置模式;乙:服務連續體制;丙:普通教育改革;丁:完全融合。」試問「最少限制的環境」與前述那些術語的觀念相同?
(A)甲丙
(B)乙丁
(C)甲乙
(D)甲乙丁


答案:C
難度: 非常困難
1F
I-chen Huang 高一上 (2011/05/05)
最佳解!
picture#s-50,50
江承儒 國二下學期 (01/21 22:46):3讚!
「最少限制環境」的觀念乃是假定沿著一條線有各種變通性作法,在線的一端是「普通班」(general class),又可稱為「多元安置模式」或「服務連續體制」,另一端為「住宿式機構」(residential institute)。整體來說,美國特殊教育工作者對於多元安置模式的變通性選擇是相當滿意的(Hallahan & Kauffman, 1994; Kirk, Gallagher, & Anastasiow, 2000 )。

25.「甲:多元安置模式;乙:服務連續體制;丙:普通教育改革;丁:完全融合。」試..-阿摩線上測驗